close

話說朱姐喜歡用些精油讓家裡聞起來很舒服,第一次栽進精油世界是去百貨公司逛時買的。

在那之前多多少少有看到夜市有在擺,不過都不會想去買夜市的精油。

因為聽說純正精油要用很多植物下去萃取的。比如要3000公斤的薰衣草只能萃取1公升的精油,要12000朵玫瑰才能萃取5豪升的精油,所以精油貴也是有原因的。

因為很喜歡精油又加上腦波很弱,所以有天朋友邀我去看看、了解精油的使用方法,我當然就去啦~

去到那位姐姐家,家裡當然是充滿了精油的香氣,聞起來非常的舒服。

其實第一次聽到多特瑞這個品牌,真的是孤陋寡聞的我。

S__26624002

也是第一次聽到精油可以吃!!!這個部分我持保留的態度,不過對於精油對情緒健康和生理健康用途是早有所聞。

將精油薰香(擴香)或是在身體上按摩,都可以讓身體得到很好的放鬆或是健康保養。

另外很多保養品、洗髮精等等日常用品也都會加入精油,其實大家對精油一定都不是很陌生。

簡單介紹一下精油,什麼是精油,簡單的話就是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天然芳香化合物。

常見的萃取精油方式是用蒸氣蒸餾或是冷壓萃取(如柑橘類)取得而來。

那為何說精油可以用來保健、保養或是預妨呢?

因為植物本身都有很好的自我修復能力,所以我們藉由植物的這些能量來改善我們身體的狀況。

感覺對於精油又進一步的認識了呢~

那天姐姐介紹當月入會的話有另外送3瓶精油,我其實也不太懂什麼入會,

就是買一整組居家精油套裝,特惠價10500元,

image

套組包含:

我加入那個月還另外送綠花白千層、尤加利、保衛複方,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贈品。

算一算有13瓶精油,於是就立馬下手,腦波真的很弱...

這個月的話

 💓2021.03本月主打星:元氣複方精油15ml,本月九折優惠只要846元 (EDM連結)

💓2021.03加入會員好康:滿200PV送保衛五件組滿255PV送順暢清新(詳官網說明)

其實就是滿200PV就會再送一些贈品,像朱姐買的那一組就有255PV,所以就會多送很多瓶精油。

S__26624004

入會最便宜的是家庭保健精油套裝,特惠價4700元。

image

image

套組包含:家庭保健精油套裝x1、分餾椰子油(115毫升)x1、入會資料袋x1

精油內容是上面那組的小號版,都是5ML的精油,有點像試用版的感覺。

另外好像還有以800元加入的方式,但是我覺得這個最不划算,因為要加入就是要用精油了,何必白白花那800元呢?

其他也有不同的入會組合。其他組合。

當然加入會員,可以用訂價的75折購買精油,另外還有比較不一樣的是忠誠顧客獎勵計畫。

也是花了點時間爬文了解什麼是忠誠顧客獎勵計畫,

就是每個月完成50PV(約2000元不等)的訂單就可以獲得點數,點數可以換精油(每換一次要手續費100元)

不過要加入60天後才可以使用點數兌換,如果有一個月都没有消費的話,那點數就歸零,

也是啦畢竟這個計劃叫忠誠顧客獎勵

另外還有就是走直銷的方式去經營,也不知為何大家聽到直銷就會有點排斥,在國外好像還滿盛行的耶~

或許有些人為了頭銜就會去強迫強銷或是花很多錢囤貨,所以導致大家對直銷印象不好。

不過如果可以邊用精油邊賺錢好像也没有什麼不好,為何錢都要給百貨公司賺去才開心呢~是不是啊~

總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,朱姐可能是朝著忠誠顧客獎勵這塊,因為用到後面精油可以越用越便宜,還可以換免費的精油,覺得很划算耶。另外多特瑞精油都有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,用起來也安心多了,畢竟我們用精油是要維護身體健康,不是要吸那些化學物品,到頭來,花了錢還賠了健康,所以要用就要用讓自己能安心的。

以上是朱姐加入多特瑞精油的過程及簡單多特瑞制度的分享~

PS:照片截取多特瑞官方網站。

歡迎跟我一起分享精油哦~

🌸不想加入會員,需要代購精油及其他多特瑞的朋友們,也可以找我哦~(或許你會問,那我有什麼好處,我的好處是可以賺點數哦)

🌸想加入會員自己買、點數自己累積,都可以找我聊聊哦。

LINE:tzui0209

e_mail:tzui0209@gmail.com

 

價錢連結:https://media.doterra.com/tw

 

精油相關文章:

安得仁擴香儀開箱文

精油比一比

我如何認識多特瑞精油的?

利用精油幫助呼吸道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姐又吃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