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還没有上精油的課之前,精油只是被我用來薰香,擴香,讓家裡香香的而已。

當然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精油的功效,但也不知如何使用它,如果你跟我一樣,不妨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文章哦。不過使用精油還是要參考產品標示及說明,並遵醫師顧問的專業建議,功效或功能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。

幫助呼吸道的精油有尤加利、迷迭香、絲柏、冷杉、乳香、萊姆、山雞椒、薄荷等等。

一般初學者像我手邊比較常見的精油有這些。

 

S__26640386

順暢清新精油是多特瑞出的複方精油。官網介紹:順暢清新複方精油裡面包含了薄荷、茶樹、檸檬、月桂葉、尤加利等等精油,我還滿喜歡這瓶的香氣,聞起來涼涼的,非常舒服。

我在2月中不知為何早上起床時,會一直流鼻涕,且還伴有黃色濃稠的鼻涕,都没有過敏過的我,以為是過敏,因為白天都好好的,也不會流,但問了過敏的人,他們的鼻涕是白的。個人比較不喜歡上醫院,除非是非常嚴重的病,平常感冒也是去藥局包藥而已,所以這個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,自然也不會去醫院了。

那天去上精油的課剛好上課呼吸道的課,於是回家後我半信半欵的用老師教的手法在睡前擦了精油。

手法:1.是先用椰子油擦在胸前,主要是要稀釋精油,

2.再用1-2滴順暢清新精油再剛剛的地方在擦一遍,如果會紅的的建議精油要再稀釋或是使用呵護系列精油(已經稀釋過的,方便使用)

3.最後再上一次尤加利精油(也是1-2滴),雖然老師說可以加乳香,但乳香比較貴一點,我没有使用。

整個手法不到5分鐘,在家一個人自己做。

隔天早上起來,本來要用5-6張衛生紙的鼻涕,隔天竟然只用一張耶。再來的3天,我早晚用一次,我的鼻涕變成白色的了,之後又用了3天,鼻涕已經不流了耶!!!第一次在家使用精油擦身體,意外得到這樣的好處耶。

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(有病還是要去看醫生),平常可以使用精油來保養自己的呼吸道,少吃點西藥,我覺得對身體是比較好的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歡迎跟我一起分享精油哦~

🌸不想加入會員,需要代購精油及其他多特瑞的朋友們,也可以找我哦~(或許你會問,那我有什麼好處,我的好處是可以賺點數哦)

🌸想加入會員自己買、點數自己累積,都可以找我聊聊哦。

LINE:tzui0209

e_mail:tzui0209@gmail.com

 

價錢連結:https://media.doterra.com/tw

多特瑞精油是來自大地純正有效的禮物。精油不是藥物,它是天然植物精華,可以為我們生活帶來多種益處。邀請您一起謹慎使用精油。並在使用過程中體會精油的好處。

 

精油相關文章:

安得仁擴香儀開箱文

精油比一比

我如何認識多特瑞精油的?

利用精油幫助呼吸道問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姐又吃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