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的其實已經開一陣子的京川小火鍋店,位於逢甲附近的河南路上(靠近福上巷),台中聽說還有中清店跟南門路那邊都有。

IMG_9576

門口就有寫著130元起~(2021.1.11註記,去年不知幾月起已有調漲價格了,140元起)

image

裡面位子不算少,到了晚上吃飯時間,其實都是客滿的。

image

IMG_9590

一個人的話,可以坐吧台。

image

雖然是130元起的鍋物,醬料,飲料,冰淇淋一樣都没有少耶!!

醬料區的種類還滿多的,湯在醬料的上方,要加湯自己加~

image

 

IMG_9581

旁邊的話有一鍋飯+豬油。

image

飲料的部分除了一般的飲料外,還有冰沙可以喝呢~夏天的時候很適合來一杯~

IMG_9588

image

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不止!!另外還有咖啡機跟霜淇淋耶!!

image

旁邊竟然還有爆米花!!

image

另外還有[明治冰淇淋]耶

IMG_9584

有四種口味,還有附餅筒耶~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~

image

在東拍西拍的時候,我點的鍋已經在桌上了~

今天點的是巴西蘑菇鍋(150元),這是看某位醫生介紹的,他說巴西蘑菇可以改善心血管疾病,且聽說還滿貴的~

這裡可以+10把火鍋料換成蔬菜。

IMG_9596

另外還附一顆蛋。

image

朱姐把料撈上來,裡面有金針菇、玉料筍、南瓜,香菇,絲瓜,菜頭,量不多。

IMG_9599

 

 平常吃慣了很多東西,這樣感覺有點空虛,於是又加點了一盤海鮮盤,如果點餐時一起點的話只要50元,之後才點就變60元了。

不過就算60元,有四樣海鮮,感覺很划算耶。

IMG_9600

IMG_9601

蝦子的部分煮完還算大隻,只是没有Q彈鮮甜~上次去聊聊鍋物的蝦子好吃很多~~不過這樣才60元而已,還要要求什麼~哈哈~

飯後來隻冰淇淋~好吃~

image

另外還有很多種鍋物,價錢都在200元以下,真的很便宜。

某天又來吃牛奶鍋,只要140元,也不錯吃耶,這天剛好又是下雨天😂😂

  

IMG_E9580

食用感想:130元的鍋物真的是太便宜了,除了鍋物還有冰沙、冰品、咖啡等,飯還是吃到飽,大學生、男生來都不用怕吃不飽~

醬料區也都保持的很乾淨,服務人員會定期去擦。

就巴西蘑菇來說,放的藦菇也不少,煮到後面味道很香,湯很好吃。

不過如果說可以吃很飽,肉片又多的話,朱姐還是推薦聊聊鍋物啦~(點字可以看朱姐介紹聊聊鍋物哦)

店名:京川鍋物 逢甲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 241-101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 

題外話:那天有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,他說我的文章好好笑,又說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當部落客,我没有回他並把他的留言刪了。

我想說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當部落客的,別人東西來了就開心的吃了,但部落客要拍照片,之後必須要有心思去整理照片,然後再花個幾個小時把它寫成文章,專業的可能花更多時間,所以必須要有耐心及願意花時間的人才能當部落客吧!

如果留言的那個人願意的話,他也可以當部落客啊~所以不管好或不好,我都會把我的感想寫出來,也可以給其他人當做參考。因為我也常參考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文章~~

如果我們去到寫過文章的店,老實說我會覺得很輕鬆,因為不用拍照了,回家也不用花時間寫了。因為我不是專業部落客寫這個又没有錢~哈哈~

所以如果您不喜歡我的文章,那您可以趕快換下一頁,不用再花時間在我版上留言,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您可以關注我,或是幫我按個讚幫我加油一下,我會很開心的~~最後祝大家用餐愉快哦~

 

其他200元以下鍋物參考 http://tzui0209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691117

 

更多朱姐實(食)記↓↓↓       朱姐部落格             朱姐教日文        精油相關
 一、鍋物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鍋物懶人包

(以下為推薦去的店

1.值得一去再去,高CP值的(吃龍蝦只要699)養鍋(台中)

2.想吃高級火鍋,來這裡準没錯!!灰鍋(台中)

3.藏身在逢甲巷內,很溫馨的裊裊鍋物(台中)

4.想吃厚切的肉+好湯頭,一定要來大魔、大滿足鍋物(台中)

5.最超值的龍蝦套,2龍蝦不用2000元,還有附肉盤~~菁選涮涮鍋(台中)

6.服務超好,用餐環境很好的小胖鮮鍋(台中)(明治冰淇淋吃到飽)

7.東西超新鮮,海鮮都是活的富美海鮮鍋物(宜蘭)(明治冰淇淋吃到飽)

8.重視湯頭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隱鍋(台中),有15種湯頭可選

 二、其他美食篇:

(以下為推薦去的店)

1.完全不輸屋馬,直接成為朱姐心中第一名的燒烤店老井極上燒肉 (台中)

2.生意超好,海鮮新鮮,適合全家一起去的第一猛燒海鮮(台中)

3.LALA從小去到大的,小時候餵飯不用追著跑的,超值的簡餐杯子咖啡館(高雄)

4.宛如美術館的雅風筑雲(台中),從進門到出門,都被當成是貴賓。

薑母鴨篇:

用竹碳加熱(非瓦斯),冬天會爆滿的帝一薑母鴨(大雅)

三、面膜彩粧分享篇

(以下為推薦)

1.熟齡肌膚用超保濕肌美精 超浸透3D面膜

2.平價面膜,保濕度也不錯的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面膜

3.敷完就像做完臉一樣的韓國自創品牌 SKINCULTURE亮白面膜

4.蕭敬騰代言的雅聞保濕面膜,高貴不貴藍銅保濕緊緻面膜

四、國內旅遊篇
五、國內住宿介紹篇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朱姐又吃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